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AKB萬聖新曲再破首日銷售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歌不僅好聽,指原莉乃的高人氣,讓表現更上層樓!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AKB48/Halloween Night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AKB48昨日(8/26)發行”Halloween Night”單曲,由HKT48指原莉乃擔任CENTER位置,首日以118.8萬張銷量空降第一名,成為歷年總選單曲最高首日銷售數字。

●歷年總選單曲首日銷量TOP 3 (左→右:Halloween Night、戀愛的幸運餅乾、飛翔入手,圖/翻攝自網路)


第1位「Halloween Night」118.8萬張(HKT48指原莉乃擔任CENTER)


第2位「戀愛的幸運餅乾」109.6萬張(HKT48指原莉乃擔任CENTER)


第3位「飛翔入手」102.6萬張(前AKB48前田敦子擔任CENTER)

”Halloween Night” 以萬聖節為主題,成員們化身相關角色,跳起復古迪斯可,舞步輕巧可愛,且拍攝場景充滿派對氛圍,從現在開始要一路瘋到今年萬聖節為止。

Halloween Night 音樂錄影帶

除了AKB48外,上週姊妹新團NGT48全26名團員,於新潟市中央區野外廣場初次亮相,約千名歌迷到場欣賞歌舞表演,除了既定的四名成員(北原里英、柏木由紀等)外,來自日本1都1道2府43縣中,經由選拔的22名成員也出席。

NGT48漂亮出擊(圖/翻攝自網路)


▲NGT48成員們賣力演出,觀眾熱情吶喊(圖/翻攝自網路)

當時天空下著小雨,成員們從信濃川乘船登場,穿著白色與紅色的衣裝與觀眾見面,目前歌曲名稱未定,但充滿新潟著名景點與名產的歌詞,令台下情緒沸騰。

相關新聞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意外交換靈魂的歐吉桑竟是生父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