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柯基的脫逃大戰 又咬又扯直接把小柵欄給拆了

 

 ▲脫逃成功!(圖/取自Barcroft TV/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不讓家中寵物在他們出門的時候搗蛋,會買一個小柵欄關在貓狗們的「房間」門口,而對這些動物們來說,如何成功脫逃就是他們成天思考並努力做的事情。影片中的小柯基被主人關在廚房裡,但牠實在是太想出來玩了,可是求救沒人理、腿太短又爬不出來,只好又咬又拉的開啟了牠的脫逃大戰。

牠的主人為了想看看牠到底是怎麼脫逃的,就在廚房柵欄前裝了一台錄影機,影片中這隻好動的小柯基一開始只是不停的叫阿叫,好像是在說:「讓我出去!我要出去玩!」但都沒有人來理牠,想從上面爬出去,腿又太短,或許是深深的明白必須靠自己了,牠便開始瘋狂拉扯柵欄,一邊扯還不忘對著柵欄叫囂,經過約2分半的時間,牠終於成功了,讓人覺得好笑的是,在跳下柵欄後,牠還回頭對柵欄「汪」了一聲,似乎是在宣告,「我贏了,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柯基柯基犬柵欄逃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