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嬤頭上長「羊角」 長約13公分還滲出血水!

▲四川老太太頭上長出怪角。(圖/新聞晨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資陽市安嶽縣1名87歲的梁姓老婦人7、8年前頭上長出一顆「黑痣」,由於經常癢得出奇,家人便以農家偏方製成的草藥讓她塗抹。沒想到2年前黑痣破裂,竟長出1個長約13公分的「羊角」,讓她苦不堪言。

據《四川新聞網》報導,老婦人長期使用偏方塗抹黑痣,沒有出現不良反應,直到2年前黑痣破裂,長出如手指般大的「小角」。但她與家人均不在意,直到有次洗頭不甚將小角折斷,之後竟然長出新的角。

家人一看大驚,因為這隻新角在短短6個月內,竟長達13公分,形狀如同羊角,還有血水滲出。送醫治療後,醫生表示,婦人頭上的角,應為「皮角」,也不排除為腫瘤,若婦人身體可以承受,建議以手術方法摘除「羊角」,但家人考慮其年事已高,不打算動手術切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