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時尚/秋冬必備 BAO BAO 隨意摺疊立體感

TOKOLO 啵啵包是與日本藝術家野老朝雄(Asao Tokolo)的合作,售價182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玉梅/專題報導

BAO BAO ISSEY MIYAKE以簡單有趣的三角形,創造出有如萬花筒般意想不到的驚奇效果,來自魔術方塊般的創意,信手翻轉,給人無限組合的可能,每一個迴旋,都帶來視覺新感動! BAO BAO今年秋冬推出亮眼色彩,多款與藝術家合作的限定款式,讓你成為秋冬亮麗的焦點!

 ▲夏意透光包,允滿亮眼色彩,打造夢幻般繽紛,售價 9600 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代理該品牌的君梵公司營業部採購副理呂俊逸表示,BAO BAO ISSEY MIYAKE 包款突破了秋冬的刻板印象,以鮮明的色彩和結構機能為導向,土耳其藍、黯夜藍、紅、酒紅、黃、芥末黃、橄欖綠將會是2015年秋冬的趨勢色,秋冬開季BAO BAO以「夏意透光」推出亮眼色彩,多款與藝術家合作的限定款,不但實用好搭配,藝術家的巧思,帶來更豐富的想像。

TOKOLO 啵啵包是與日本藝術家野老朝雄(Asao Tokolo)的第二次合作,最初於2008年春夏所推出的限量款,主題為「偶然創造的印花」,本季秋冬重新設計推出聯名包款!由野老朝雄創造出一個圖案之後,再經過隨意的組合排列翻轉而成,創造出意想不到的驚喜與創意。

▲BAO BAO 菱格長鍊包,顯示個人風格及品味,售價 9600 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LOVE 啵啵包則是與平面設計師-平古正義(Masayoshi Kodaira)合作。包款上的字母印花皆是由無數個不同英文單字的三角片組合而成的,其中穿插著使用特殊銀色呈現的「LOVE」三角片,隨機散布於包包上,讓每件商品成為獨特的排列組合,字母三角片構成的正方形產生了非常有趣對話!

九月底將推出數字啵啵包秋冬新色系,將手把的色彩調整為拚色的方式,0~9的金屬數字隨興的散佈於包包,RANSU則是代表數學中的隨機數字。

BAO BAO MEN 的運動包款,揹起來帥氣有形,售價 29600 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BAO BAO MEN 在2015年秋冬除了推出暢銷的經典黑與霧面黑,九月底也將上市墨綠色、酒紅色與彩拚墨綠三種色彩,這三種色彩在海外除了香港潮港城、杭州、首爾corso como三間店鋪販售,只有台灣限定販售!

▲BAO BAO 由平面建構成立體,包體隨著內容物出現意想不到的款形。(圖/記者張一中攝)

BAO BAO以積木為靈感來源,經由組合堆砌後,由平面構建成立體,追求簡單、輕巧與收納方便的創新及立體設計。BAO BAO包皆為手工製作的包款,品牌包款最象徵性的細節,在於純手工製作的三角方塊,由許多幾合三角形組成的長方形,加上特殊膠劑進行熱壓縮以黏合表皮。由於包款是以積木為靈感,隨著顧客的使用習慣,包體也跟著內容物出現意想不到的款形,呈現出立體美感及時尚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