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死訊伴夫遺體2個月 妻心碎:不想讓人「帶走」他

▲不想與心愛的丈夫分別,納空陪在丈夫遺體身邊2個月,每天細心「照料」。(圖/翻攝自Thairath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佛統府(Nakhon Pathom)49歲的納空與47歲的丈夫結婚5年,納空不捨丈夫因病離世故意隱瞞消息,在對方死後2個月仍陪在旁邊「照料」,直到親戚登門拜訪才被揭發,她難過地表示,「他是一名好丈夫,我非常愛他。」

泰國《曼谷郵報》引述《Thairath Online》報導,49歲的納空(Sunapa Namkorn)5年前與小她2歲的丈夫結婚,2人感情十分要好,但她的丈夫因慢性疾病不得不辭去工作,最後在7月病逝。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納空不捨丈夫離世,不只沒有通知親戚,甚至連鄰居都不知道納空的丈夫已經過世了,她還是每天陪在丈夫身邊,並細心清潔對方的遺體,直到2個月後有親戚登門拜訪發現異狀,才揭開這件令人難過的事。

納空心碎地表示,她深愛著這名好丈夫,所以不希望有人將他「帶走」。當地警方了解事情緣由後並未強制將遺體下葬,只是建議納空可以在寺廟為她深愛的丈夫舉辦相關儀式,好讓對方安心地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