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牠在冒冷汗了吧!4貓停格盯牆角…誤入壁虎2小時不敢動

▲貓奴一定都懂!喵星人緊盯一處時一定「有什麼」。(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奇的喵星人,喜愛逗弄小生物,偶爾還會帶回來送給主人,讓許多貓奴又驚又怕!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段自家貓咪們玩耍的過程,直呼「壁虎在冒冷汗了吧!」原來她家中4隻貓緊盯著牆角的一隻壁虎2小時,壁虎2小時不敢動,最後使出繞圈技才逃脫,逗趣畫面一PO出隨即引發熱論,網友笑讚牠一定很後悔誤入!

黃姓女網友25日凌晨時分,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上PO文分享自家貓咪的怪異舉動,直說「壁虎在冒冷汗了吧!到現在2小時過了,動都不敢動。」照片中,4隻喵星人動作一致的坐在牆邊,8隻眼緊盯著牆角的一隻壁虎,且一盯就是2個小時,壁虎維持同一個姿勢,整整2小時動都不敢動,雙方像停格般僵持,畫面非常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在冒冷汗了吧!4喵停格盯牆角…原來是壁虎誤入。(圖/翻攝「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社團

因為壁虎停留位置太高,黃姓女網友實在無力移走牠,不過一旦牠落下,就會全力衝刺去救援,現場持續呈現僵局,直到凌晨1時許,她再度PO文,「壁虎繞了房間整整一圈成功脫困。」解除危機。

超可愛的貓咪實況轉播文吸引1.3萬名網友按讚,笑說畫面真的很好笑,「壁虎表示:這比鬼還可怕!」還說「妳家以後可能不會有壁虎出現了。」其他貓友則稱,如果同樣的事發生在自家就沒那麼幸運。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壁虎冷汗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