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美國隊長3》首支片段內容曝光

GQ/電影《美國隊長3》首支片段內容曝光

2015年08月27日 21:00

圖、文/GQ

預計明年5月上映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遲遲未釋出新預告片,等了好久,早前終於在迪士尼D23博覽會上,首支片段搶先曝光了!可惜目前影片尚未正式大公開,現在就先送上文字版的預告片內容。

最新預告中,除了美國隊長、黑寡婦聯手對付反派「十字骨Crossbones」等精彩打鬥場面外,「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美國隊長在爭辯超級英雄的道德準則時,鋼鐵人直接揶揄美國隊長:「有時候我真的想狠狠打掉你完美的牙齒啊!」

首度加入的蟻人,在見到偶像「鋼鐵人」時,整個大吃螺絲、語無倫次,把「Thanks for thinking of me.」說成:「Thanks for thanking of me.」相當有趣,此外,新角色黑豹Blank Panther也以全黑裝扮首度亮相囉!


延伸閱讀:
>>山謬傑克森確認!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Nick Fury缺席《美國隊長3:內戰》
>>查寧塔圖有望加盟《X戰警》演出「金牌手Gambit」角色?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