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8/2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工作上出現了重大轉機,如果你能把握這個東山再起的機會努力作為,事情將可能會起死回生。
兩人關係面臨瓶頸,某些部分你們需要做徹底的改變,坦誠的說出內心的想法,彼此的關係才會獲得改善。

金牛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工作人員無法相互配合,彼此明爭暗鬥,需儘快進行人事調整,避免因內鬥問題造成計劃被迫提早結束。
對於感情的事你想很多,甚至有許多相互矛盾的地方,你應該先放下對情感應有的期待,多理解自己的感情態度。

雙子座
戰車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你需要確立好工作目標,想清楚自己的要前往的方向,然後開始採取行動,以達成預期的成果。
要瞭解如何展現自己的優點,適時其份表現真實的自我,你會找到懂得欣賞你真誠性格的伴侶。

巨蟹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你對自己的未來發展感到猶豫不決,先把自己的目標確立,會有助於你在不同的選擇之間做出抉擇。
情感狀況的變化對於這段感情帶來很大的挑戰,你必須先穩定下來,才能冷靜地思考你們的未來。

獅子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不要對前景過度樂觀,現有的資源並不足以應付目前的困境,你需及時投入更多的資源,才能避免陷入苦戰。
與伴侶的相處看似和諧,其實彼此心中都壓抑了許多情緒,不要害怕衝突而逃避,說出來才有機會溝通。

處女座
教皇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要開始學習承擔社會責任,把力量放在服務他人,支持自己走完現階段的路程,改變現狀。
感情方面,你必須找出為什麼會相互利用金錢控制愛的癥結,放下金錢遊戲,才能找出真愛。

天秤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與同事之間要保持良好的關係,溝通與合作是重要的關鍵,相互尊重信任,可以讓你們的共事更加平順。
你對這段感情有很多的埋怨和不滿,但內心又愛對方,需要運用理性智慧來溝通轉化。

天蠍座
節制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處理事情的時候,你過於情緒化,無法與他人好好的合作交流,你應該放下情緒,在人情世故方面再多加強。
用愛去感受對方,跟著感覺走,感情要的是柔軟的感性,而非理性的批判。

射手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對於金錢處理的決策,要多重視危機與風險管理,密切注意環境變化,隨時做出因應的調整。
面對感情不要胡思亂想,放下控制欲,學習信任對方,用心去體驗這段情感美好的部份。

摩羯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雖然工作面臨許多挑戰,但多在你能處理的範圍內,只要你能堅持自己的想法與作法,應該都可以完成任務。
與伴侶的相處面臨許多壓力與挑戰,但只要你們能同心協力共同面對,就可以克服困難。

水瓶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中容易發生與人對峙或同事之間陷入僵局,你們只要願意卸下防衛心,試著相互了解,事情就能獲得改善。
感情上遭遇問題時,你應試著放下自己的堅持,聽聽對方的看法,才會清楚了解事情的真相。

雙魚座
隱者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對於無法迴避的人際衝突事件,你應該抱持戒慎恐懼的態度,更加小心謹慎地處理,不要被捲入紛爭中。
面對感情問題,要智慧去溝通,多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思考,不要意氣用事而逞一時口舌之快。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