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微笑波斯」曾經是受虐貓 雙眼被縫不拆線差點失明!


▲「微笑波斯」曾經是雙眼被縫起來的受虐貓,還好經救援保住,現在男主人只要每天幫牠清潔、點眼藥水保養。(圖/動物星球頻道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微笑波斯」Brimley,擁有可愛的圓臉和上揚的「嘴邊肉」相當討喜!不過在超萌的微笑背後,其實有不為人知的悲慘過去。Brimley原本屬於不肖繁殖業者,雙眼曾因一場手術被縫起來,惡質業者卻不願再花錢幫牠拆線,害牠差點因此失明。好在後來被人從繁殖場救出來治療,當牠再次睜開眼時,遇見了現在的爸爸,從次互相一見鍾情,獲得滿滿的寵愛。牠的故事也因此登上動物星球頻道《全美貓咪人氣王》節目,即將在8月27日晚間7點播出。


▲布雷姆力(Brimley)上揚的「嘴邊肉」彷彿在微笑,非常討喜!(圖/reddit.com

住在美國西雅圖的「布雷姆力(Brimley)」毛髮雪白蓬鬆,還有一張彷彿在「微笑」的圓臉非常討人喜愛!根據動物星球頻道《全美貓咪人氣王》節目表示,牠維持毛髮蓬鬆的秘訣,就是仰賴「吸塵器馬殺雞」。一般貓咪看到吸塵器總是避之唯恐不及,布雷姆力卻一點也不怕,反而超級享受強風吸力按摩,露出一臉幸福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微笑波斯」Brimley 熱愛吸塵器馬殺雞:

不過看似幸福樂天的布雷姆力,其實有著悲慘的過去。原本在不肖繁殖場生活的牠,因為一場眼疾,雙眼開刀後被縫起,但惡劣的繁殖場業者卻不願意再花錢幫牠拆線,直到動物救援人員找到牠時,牠的臉和胸前結滿許多黏稠汙垢,毛色褪色不少,眼睛也受到嚴重感染,雙眼都差點不保。幸好在天天密集擦藥的照顧下,Brimley才漸漸好轉,保住了眼睛。

現任的男主人,也是當時第一順位的認養人,非常疼愛Brimley,現在仍每天勤勞幫牠滴2次眼藥水,並且做簡單清潔保養雙眼,他說:「我以前其實對貓沒有太大興趣,但就是對牠一見鍾情!」而Brimley 自從有了溫暖的家後,神情都改變了,「嘴邊肉」彷彿隨時微笑般上揚,被撫摸的時候還會發出超大「呼嚕聲」,讓主人的鐵漢心也被融化。


▲經過良好照顧的布雷姆力,變得超萌超可愛。(圖/動物星球頻道提供)

Brimley超級療癒又可愛的臉龐被網友稱為「微笑波斯」,牠的故事也被動物星球頻道節目團隊《全美貓咪人氣王》相中,台灣將於8月27日(四)起晚間7點於「動物星球頻道」播出。

▼Brimley的故事也被電視節目相中,成了貓明星。(圖/reddit.com)

關鍵字: 微笑波斯波斯貓動物星球明星貓喵星人受虐貓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