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戴假鬍子遮住帥臉了?侯孝賢:妻夫木聰比較可惜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阮經天(小天)演出導演侯孝賢新片《刺客聶隱娘》,並飾演張震的貼身護衛,臉上戴著假鬍子,帥氣的面容被遮去一大半,他26日和侯孝賢導演、演員張震、謝欣穎、許芳宜等人出席首映會,侯孝賢則認為他還是一樣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阮經天新片《刺客聶隱娘》戴上假鬍子,帥氣臉蛋被遮了一半。(圖/記者周宸亘攝、光點影業提供)

侯孝賢新片《刺客聶隱娘》5月在坎城獲獎,如今終於將在中、港、台三地上映,在台灣開出84家戲院聯映,而大陸排片量也有17%,以文藝片來說,上映規模相當盛大。他一開始打趣地說:「很緊張!」接著說:「片子剪完就是這樣,希望觀眾會喜歡。」

有趣的是,侯導在《刺客聶隱娘》把幾位男神演員像是張震、阮經天都戴上假鬍子,帥氣的臉遮了一半,他坦言:「阮經天戴上鬍子還是很帥,沒有刻意遮掩,倒是有點後悔妻夫木聰戴了鬍子,因為磨鏡少年這個純真角色,應該要呈現出乾淨的臉。」電影8月28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