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忠孝復興揮傘咆哮!學生嚇哭、乘客喊:該不會又鄭捷

北捷忠孝復興26日晚間7點40分左右出現拿傘揮舞大聲咆哮,遭警制止。(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林子桓、嚴云岑/台北報導

北捷忠孝復興站晚上7點40分左右傳出,一名乘客持雨傘揮舞,嚇壞不少下班途中的民眾,不過目前已經遭到警方制伏帶走。《ETtoday新聞雲》記者恰巧目擊過程,當時一輛開往南港展覽館的板南線列車,停靠忠孝復興站時,在第一、二節車廂處突然湧入大批民眾,神情驚恐。

原本坐在位置上的乘客紛紛驚起,還有人喊說「該不會又是鄭捷?」就在車廂瀰漫緊張氣氛,還有許多乘客往外衝之時,第二節車廂處(或車廂外)突然有人大喊「不要動,我是警察。」

記者當時準備衝出車外詢問事發原因,連問3個人都說不知道,只看到有眼鏡、包包被丟在地上。一位站在對向車廂外的小弟弟說,自己是看前面的人衝出來,才跟著往外衝的。

此外,整起騷亂時間持續了3分鐘多,車子重新啟動後,車上許多民眾紛紛拿出手機報平安,還有一名北一女的學生邊做出疑似拭淚的動作,直到在昆陽站下車前,車內仍緊繃氣氛。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