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清潔工遭毒蟲性侵「大聲求救」 目擊者拍照未阻止

▲新加坡去年一名女子遭性侵,卻無人出手阻止悲劇發生。(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去(2014)年10月出現一起毒蟲性侵清潔工的案例,48歲、馬來西亞籍的男子吸毒後,強暴34歲的清潔工女同事,儘管當時有2名路人經過,卻沒有人勇敢阻止這場悲劇發生,只打電話報警、拍了現場照片。

馬來西亞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星國女皇鎮,這名女清潔工去年10月13日晚上正在喝酒,遭吸了毒的同事盯上,當她走到停車場時,毒蟲趁機抓住她腰部拖行至樓梯間,搶走證件、提款卡、現金,隨後強行拖下她褲子性侵,儘管女子激烈反抗,還2度用英文大喊「救我」,仍遭毒手。

女子遭性侵過程中分別有2名男子經過,第一位27歲男子目睹毒蟲動手,急忙離開樓梯間報警,隨後又返回拍下過程,但沒有阻止悲劇發生;第二位62歲男子雖然經過現場,但不清楚發生什麼事。這名嫌犯於今年24日認罪,被判12年有期徒刑和18下鞭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