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男崇拜當警察假冒高階警官 妻女被瞞25年攏嘸知

▲泰國一名男子假冒高階警官25年,他的妻女全都不知道。(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也保密的太好了吧!泰國有一名47歲的男子,自小就很嚮往當警察,但長大後並未能達成願望,反而卻冒充警察。他甚至還用這個身分娶妻生女,他的家人和同學都以為他就是「高階警官」,直到日前真正的警察登門,這個隱瞞25年的秘密才終於曝光。

根據《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這名男子普密帕(Phumipat Loedthanawan)家中收藏了不少警察制服、警徽、警帽、防彈衣、12把槍枝、上百粒子彈等,他對外訛稱自己和多名高階警官是同學,甚至還在部分社交媒體貼上自己穿上警察制服的照片,才引發當地警方關注。

泰國警方循線到了普密帕家中,當場起獲這些物品,事後並帶回警局偵訊。普密帕向警方供稱,自己真正的職業是賣附身符;他還提到自己用這樣的身分娶妻生女,25年來她的妻子、2個女兒和親朋好友,完全都不知道他是個「A貨警察」。

由於普密帕冒用警察身分多年,泰國警方懷疑他恐利用假身分在外招搖撞騙,將深入調查是否有人因此受害。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