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大熱門》不當遺珠!羅志祥主持14年首度搶金鐘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第50屆金鐘獎入圍名單26日揭曉,其中綜藝節目主持人公布了4組入圍名單,包括羅志祥(小豬)、黃鴻升(小鬼)的長達18年的娛樂新聞節目《娛樂百分百》,吳宗憲、歐漢聲、陳漢典、黃路梓茵(Lulu)的《綜藝大熱門》,黃子佼的《全球音樂榜上榜》,黃韻玲、林俊逸的《音樂萬萬歲3》。

▼吳宗憲入圍金鐘獎,一掃2014年一項沒入圍遺珠之憾。(圖/取自綜藝大熱門臉書、滾石資料照)

►►►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次的入圍名單中,吳宗憲自2008年憑《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拿下金鐘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4年的《綜藝大熱門》收視亮眼卻一項都沒入圍,被視為大遺珠,這次風光入圍金鐘50,將碰上的勁敵還有主持金馬獎獲得好評的黃子佼。除此之外,歌唱選秀比賽的林俊逸憑清亮嗓音走紅,跨界主持音樂節目也很受歡迎,2013年就和侯佩岑搭檔入圍過金鐘最佳主持,本屆和黃韻玲再度入圍,實力不容小覷。

▼黃子佼主持風格深受肯定,林俊逸和黃韻玲主持音樂節目深獲觀眾支持。(圖/翻攝自全球音樂榜上榜、取自音樂萬萬歲臉書)

羅志祥過去都是憑偶像劇入圍金鐘,本屆是第一次和黃鴻升以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其實他從2001年就主持《娛樂百分百》,至今14年來儘管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也沒有退出節目主持,此次憑該節目入圍,可說意義重大。而Lulu也是第一次入圍金鐘,從《大學生了沒》的班底畢業,現在變成綜藝咖表現搶眼。

►►►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