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無牌保母上班兩天偷1萬多落跑 將10歲女童丟包公園

▲ 新竹10歲女童遭丟包公園,保母不知去向。(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朱姓單親父親帶著10歲女兒在湖口工作,因沒空照顧小孩,透過友人介紹一名保母,但保母卻偷了現金1萬多元後,把小孩遺棄在公園,就人間消失了。

「手機那些都被偷走了,都很害怕」,回想恐怖那一晚,朱小妹妹眼淚不禁掉下來,22日下午她被帶到公園裡,一個晚上沒吃沒喝嚇呆了,還好最後爸爸找到她了,朱姓男子說,「很氣憤,而且那麼晚了,如果那邊有什麼怪怪人,我小孩子發生問題,誰要負責?」

▼ 回想恐怖一晚,朱小妹妹眼淚掉下來。

這名朱姓單親爸爸帶著10歲女兒小萱在湖口工作,因為工作繁忙,沒空照顧小孩,把女兒託給保母照顧,卻被保母帶走失蹤,急著PO臉書要大家幫忙找人,花了6個多小時,直到23日凌晨1點多總算在公園溜滑梯找到人。

朱男表示,「朋友說她(保姆)沒有工作,然後就說沒有工作,我家有小孩子,我工作又忙,那可以幫我照顧小孩,我一個月給你多少?」

▼ 女兒被丟包,單親爸很生氣。

原來朱姓男子並不熟悉保母背景,當時透過朋友介紹找來一名綽號「小美」的女子,1個月1萬元的代價幫忙照顧女兒,21日第一天好好的,隔天下午保母帶著朱小妹妹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結果人就消失不見,更扯的還把錢偷走。

朱男表示,「下班回來,小孩子也不見了,想說怎麼那麼奇怪,電話也沒辦法連絡,我又看到存錢筒錢也不見了,檢查錢包裡面的錢也都被拿走了。」

朱姓男子並沒有找合格的褓姆人選,因為不熟悉保姆,當下根本連不上本人,心急如焚下報警求助,竹北警方啟用定位系統,才發現保母的行動軌跡,這名保母小美,年紀大約3、40歲,體重80公斤,糊塗爸爸沒找合格保母,差點把女兒弄丟,幸好最後平安無事。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