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女王穿Hermes接受專訪 演繹優雅氣質

▲凱特布蘭琪接受New York Times T magazine專訪,穿Céline大衣展現優雅氣質。(圖/翻攝自New York Time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要當一個多才多藝的女演員有多難?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做到了。日前她接受New York Times T magazine的專訪,成為9月封面人物,她身穿The Row、Hermes、Céline大衣,把優雅氣質發揮得淋漓盡致。

凱特布蘭琪在專訪中提到,她不喜歡被稱為好萊塢女星。「這是人們想要侮辱妳的時候用的說法。」她建議年輕女星不要被媒體給社會化,應該要更有自己的想法。

▲▼凱特布蘭琪的優雅在攝影大師Karim Sadli的鏡頭下一覽無遺。(圖/翻攝自New York Tim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