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世界盃/投打二刀流出征世青 林安可想對戰古巴

▲林安可在25日晚場的比賽中單場2支二壘安打,還擊出1支界外全壘打。(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中華隊外野手林安可在U18世界盃青棒賽將投打兼修,他表示,這並不會對他造成負擔,現在自己在投、打兩方面都準備好了,世青賽也是他高中生涯最後一項賽事,他會更珍惜這次的參賽機會。

在世青賽開賽前,U18中華隊與美國隊先於24日、25日打3場練習賽,林安可擔任其中1場的先發投手,投3局無失分,另2場他以野手身份上場,都擊出安打,在25日晚場的比賽中更是單場2支二壘安打,還擊出1支界外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總教練周德賢表示,林安可是先發投手人選之一,在世青賽將投、打兼修,不過擔任投手時就不會打擊,他認為林安可已調整到最佳狀況;林安可也說,自己在投、打兩方面都準備好了,過去就讀南英商工時期,就習慣投打兼顧,在世青賽同樣要「投打二刀流」,並不會對他造成負擔。

林安可是去年U18亞洲盃青棒賽國手,今年再出征世青賽,他表示,世青賽的強度比亞青賽更強,心態上要更謹慎,他期待和古巴交手,想見識美式球風,世青賽也是他高中生涯最後一項賽事,他會更珍惜這次的參賽機會。

▲林安可在世青賽將投打兼修。(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18世界盃U18林安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