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陽超寵粉絲! 車窗開細縫…香蕉剝好皮送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出道9年,以鮮明的音樂風格獲得高人氣,在世界各地都有大批粉絲支持,堪稱南韓樂壇第一線巨星,然而私下性格活潑又沒架子,對粉絲也非常親切照顧。成員太陽跟歌迷互動的照片近日曝光,被發現常透過車窗細縫分送食物,甚至還會幫粉絲剝好水果的皮,逗趣行為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太陽在舞台上形象霸氣,但私底下非常照顧粉絲。(圖/翻攝自BIGBANG官方臉書、韓網os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太陽從車窗縫中遞出各式各樣的小零食,分送給守在車外的眾多粉絲,贈送的東西包括軟糖、巧克力棒、洋芋片,甚至還有一整根香蕉。網友加碼爆料,太陽收到粉絲贈送的香蕉後,竟想都沒想就幫忙剝好皮,然後又重新拿出來給對方吃,無厘頭的行為讓眾多網友爆笑,但也被稱讚「疼粉絲的暖男」、「舞台上超酷,舞台下就是個善良大男孩」。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太陽常透過車窗細縫遞小零食給粉絲,甚至幫忙剝好香蕉皮,無厘頭行為讓網友爆笑。(圖/翻攝自韓網insti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