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世界盃/中華隊絕好調 前進甲子園準備好了

▲林安可在25日晚場比賽擊出2支二壘安打。(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U18世界盃青棒賽將於28日在日本開打,在赴日參賽前,中華隊先於24日、25日和U18美國隊打3場練習賽,這3戰取得2勝1敗,總教練周德賢表示,球員都已調整到最佳狀態,準備好要比賽了,相信能在世青賽取得好成績。中華隊將於26日早上搭機赴日,首戰是28日對戰加拿大。

U18中華隊與美國隊於24日、25日在台中球場進行3場練習賽,24日美國隊以3比2獲勝,25日一日兩戰,兩場都只打7局,中華隊在午場比賽以3比0獲勝,晚場比賽再以7比6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日晚場比賽,中華隊在首局就猛打10人次,共擊出6支安打,攻下5分,但中華隊先發投手賴智垣在3局上遇到狀況,他被擊出5支安打,又送出2次四死球,共失5分,讓美國取得6比5領先。

3局下,江柏豪在1出局滿壘情況下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送回追平分,中華隊在4局又靠著暴投攻下超前分,終場獲勝。

打完3場練習賽,中華隊總教練周德賢表示,球員在各方面都已調整到最佳狀態,準備好要比賽了,美國隊有冠軍實力,但球是圓的,只要找到對的方法,仍可以打出好成績。

賴智垣在25日晚場比賽投2.1局失6分,被擊出2支安打,對此周德賢表示,賴智垣可能是因壓力大而導致身體僵硬,會叮嚀他要再調整,相信他能調整好。

中華隊將於26日早上搭機赴日,27日練球,28日首戰對戰加拿大,若闖進4強,就能在甲子園球場比賽,周德賢說:「甲子園是最終目標,球員都很期待,也相信甲子園球場的氣氛能夠鼓舞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18世界盃U18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