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徵詢「朱X配」?  李四川駁謠言:七月半見鬼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只有洪X配沒有朱X配。(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不斷面臨「換柱」傳言,另有媒體報導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探路,到處徵詢「朱X配」意見。李四川25日澄清,目前只有「洪X配」,沒有「朱X配」,洪秀柱已通過黨內機制正式提名,要怎麼換人?他引用俗語形容「真是七月半看到鬼」。

洪秀柱挺過多波退選傳言,如今傳出秘書長親自出馬探尋外界口風,朱立倫無奈表示,台灣媒體、名嘴也非常多,一些傳聞其實常常也是空穴來風,「那聽聽就好、笑笑就好」。朱立倫強調,不管媒體或名嘴的報導,如果要一一駁斥或解釋,大概也解釋不完,「我們還是全力以赴、團結一致」。

被點名的李四川則說,目前只有「洪X配」,沒有「朱X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指出,國民黨團結一致爭取勝選,絕無換人的問題。

▼洪秀柱出席新黨黨慶受熱烈歡迎。(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