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穿平底鞋」貼王大陸 粉絲眼尖抓包該不會?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新一代男神王大陸24日上《康熙來了》宣傳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被主持人小S大吃豆腐。小S按照慣例故意擁抱王大陸,還要他幫她呼呼受傷的尾椎,並坦言自己以前沒眼光,沒發現這位帥哥。但錄影照片曝光後,有眼尖粉絲發現,一向錄影都穿著高跟鞋的小S怎麼改穿「平底鞋」,該不會是肚皮又有好消息了?

▲小S突然不穿高跟鞋,被懷疑是否有孕?(圖/取自小S臉書)

小S 24日錄《康熙》,一改平常在節目上穿著高跟鞋的習慣,一整天都穿平底鞋,令人聯想該不會又懷上第四胎,怕發生危險,才改穿平底鞋。對此,小S經紀人解釋,因為考慮先前尾椎受傷,比較適合穿平底鞋,一方面小S覺得平底鞋是現在真正時髦的鞋款。小S說,「我不想被高跟鞋綁住,誰規定女明星一定要穿高跟鞋,其實平底鞋也很時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日前在朋友家吃飯,一不小心把茶几當作沙發,一屁股坐上去,導致尾椎受傷。為了保險起見,小S在家中穿著護腰帶,不過沒想到好姐妹范范最近帶著雙胞胎兒子到小S家作客時,意外曝光她私下的「居家Look」,立刻引起許多人討論。

▲小S最近因尾椎受傷所以都穿平底鞋。(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