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撞傷尾椎 中醫摳肛門喬正「感覺要升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邀請歌手共襄盛舉,為脊髓損傷者舉辦公益音樂節,10月16日至10月18日在台北LEGACY舉辦,預計進行5個場次。繼「平民天后」徐懷鈺開唱,歌手強辯樂團與赤世代、蕭閎仁也正式加入演出趁陣容,蕭閎仁也回想起自己尾椎受傷的經驗。

▲蕭閎仁獻唱「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圖/新視紀提供)

蕭閎仁於13歲時曾參與《五燈獎》,並獲得「閩南語歌唱比賽」兒童組五度五關。而目前閉關忙於新專輯創作的蕭閎仁,表示自己國小時,因坐椅子太不小心,尾椎撞到木椅手把,原本以為沒事,2個小時後痛到去看中醫,最後醫生用手指伸進肛門將他把尾椎推出喬正,現在回想當時的痛,他幽默回答:「感覺要升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辯樂團與赤世代6年前就認識,強辯主唱黃牛與赤世代團長脩曾在《終極三國》原聲帶合作。成軍16年的強辯樂團自稱是「大叔滾團體」,找來赤世代再次合作,希望兩團可以帶給活動更多的驚喜。強辯樂團鼓手小猴表示,之前媽媽腰部脊椎開刀,現在是用石膏跟鋼釘固定。而赤世代的脩,外婆有因為年紀大而脊椎受傷,治療復健過程繁瑣,確實需要多些耐心與愛心。

▲蕭閎仁、強辯樂團、赤世代獻唱「Shining The Life公益音樂節」。(圖/新視紀提供)

記者會現場有位脊損傷友以自彈自唱的方式演出《我的未來不是夢》,一圓她的歌唱夢想。主辦單位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董事長林進興表示,為了讓每位傷友都有機會去追夢、圓夢,預計透過音樂節活動籌募脊髓損傷者訓練機構興建經費、生活自理及職業技能訓練經費、就業謀合與創業輔導經費、傷友急難救助經費與國際研究交流等,期盼給予脊髓損傷者最完善的必要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