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鍾承祐爆高中隊友高國輝 半夜發「咿咿歪歪」怪聲

▲高國輝(左)和鍾承祐(祐)是青棒隊友。(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中職球星高國輝、王勝偉、鍾承祐和唐肇廷25日到私立大同育幼院與小朋友們同樂,還分享自己的小故事,高國輝說,在育幼院裡過的是團體生活,但大家都會有分開的一天,希望大家珍惜在一起的時候,而鍾承祐爆料,過去高中和高國輝在高苑工商當隊友,高國輝晚上在床上都會有「咿咿歪歪」的聲音。

4位球星不僅和小朋友玩樂樂棒球,也分享自己的小故事,鍾承祐說,以前在團體生活,都會把隊上學長當成目標,希望小朋友都可以成為彼此的榜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承祐和高國輝高中時期是高苑隊友,鍾承祐私下還爆料,以前大約10點就寢,差不多10點半就會聽到高國輝的床開始有「咿咿歪歪」的怪聲音,因為他在偷偷練腹背肌,像是仰臥起坐之類的運動,因為聲音太大,其實大家都知道。

▲中職4位球星與育幼院小朋友同樂。(圖/記者古依晴攝)

唐肇廷則要小朋友培養興趣,讓興趣和職業結合,像自己喜歡打球,現在當職棒球員,是很棒的事;王勝偉期待小朋友可以秉持正確的想法和觀念,遇到任何問題,「態度」可以讓他們朝正向前進

高國輝希望小朋友能有一技之長,有能力後再幫助其他人,還問育幼院裡能不能看第四台,要小朋友記得收看中職轉播,最後還說,現在大家過的事團體生活,但總會有分開的時候,要珍惜還在一起的時候。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