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買「愛心筆」變豔遇! Gino脖子教你十招拒絕推銷法

 
《史上最厲害的拒絕招式》

《史上最厲害的拒絕招式》 拒絕推銷的十種招式,你敢用哪招?Gino脖子最爆笑的十種系列又來啦!!!螢幕前的你是不是往往很難開口拒絕別人呢?不用怕!Gino脖子這次教你如何勇敢的拒絕推銷,看你敢不敢?

Posted by Gino脖子 on 2015年8月24日

▲Gino脖子傳授你拒絕推銷的十招!(影片/「Gino脖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心筆」真的是在做愛心嗎?在各大轉運站、景點常常會遇到「愛心」強迫推銷,將一隻成本10元左右的原子筆以高出好幾倍的價格販賣,而且有些推銷者被拒絕還會惱羞成怒,對人惡言相向,甚至動手動腳。「Gino脖子」拍攝了影片,列出十種招式,要教不懂的開口的人勇敢拒絕推銷!

第一招、直接拒絕:開門見山的直接告訴對方「不需要」,堅決的態度能讓對方之難而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接拒絕。(圖/翻攝影片,下同。)

第二招、反推銷:對方把一隻普通原子筆賣到好幾百元,那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隨便拿一個身邊沒甚麼價值的東西「獅子大開口」換你開價賣他

第三招、落跑:一見到強迫推銷的人,直接拔腿就跑,「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第四招、裝忙:拿出手機拚命滑、拚命講,讓對方知道,你沒有空聽他說話!

第五招、裝瘋:突然發出怪叫、喃喃自語、手舞足蹈,讓對方知道「找錯人了」。

第六招、搭訕:強迫推銷者也有可能是帥哥、美女,「愛情突然發生」趕快把握機會要臉書、要電話呀!

第七招、裝懂:使動三寸不爛之舌跟對方東拉西扯,「從原子筆聊到原子彈,從原子彈聊到原子小金剛」,讓他覺得做你這筆生意簡直是浪費時間,換他「溜」。

第八招、裝窮:「沒錢」、「沒錢」、「沒錢」!沒帶錢當然不可能買東西啦,讓對方知道你比他還窮,說不定他還會資助你。

第九招、花錢消災:如果你家境富裕,月入百萬,真的不缺這麼點「小錢」,那就買吧!

▼給你錢,快點走!

第十招、裝外國人:說日文、講英文或是大秀外星語,反正想辦法讓對方聽不懂,很多人完全不敢跟外國人講話,一見到無法溝通馬上就會放棄了!

▼可以使出「拓也哥上身」,不只開動,還多謝招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