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澳內埤海灘暑假5死1失蹤 在地人:觀光客都不聽

▲宜蘭蘇澳內埤海灘,2個月不到奪5命還有1人失蹤。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蘇澳的內埤海灘24日發現兩具遺體,其中一人是住在新北市板橋的林姓女子,另一人疑似是19日為了撿貝殼失蹤的男子;累計暑假以來,當地已奪走5條人命,還有1人失蹤,接連發生意外,讓附近居民心裡覺得毛毛的。

上個月14日,一對20歲的年輕情侶到內埤海灘散步,不幸遭捲入海中,最後女子被救起,她的男友被發現時已經死亡;8月6日,新北市38歲利姓婦人帶著一對8歲的雙胞胎女兒、洪姓女童到內埤海灘戲水,利婦和兩個女兒都不幸溺斃。

搜救人員昨天在海面上發現兩具遺體,其中一具拉上岸後確認是住在板橋的60歲林姓婦人,她疑似心情不好,到內埤海灘尋短;另一具遺體疑似是為了撿貝殼落海失蹤的58歲林姓男子。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從7月14日以來,內埤海灘已經奪走5條人命,還有1人失蹤,當地居民受訪時表示,「一般我們當地人或老人家都會說海況差,不要下海,但來這裡的各地觀光客都不聽。」

內埤海灘屬於「陡降型海灘」,出海10米後,外海就有深長的「暗溝」,最深達到上百米,這種地形容易造成反捲流,只要長浪一來,很容易把人捲到外海,提醒遊客千萬要小心。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