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戰鬥民族開廂型車輾棕熊還狂踹 被熊追才尖叫大哭

 ▲男子整身探出後座,腳用力踹被卡住的棕熊。(圖/Youtube/komelon777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男子開廂型車故意輾過棕熊,還打開車門狠踹被卡住的棕熊屁股,同行的友人還在後面的車上「看戲」,討論要用木棒性侵熊,再用刀殺死。最後大熊用盡力氣逃脫,憤怒地咬住車輪,然後往他們衝過去,車裡的人才不斷尖叫,女子還哭了出來。這些人最後都被以虐待動物的罪名逮捕。

這群人在擇捉島(Iturup Island)上遇到棕熊,根據《The Moscow times》報導,他們用廂型車把食物固定在地上,讓棕熊來吃,後來還試圖輾過熊8次。從影片中能看到,一名男子一開始就因為害怕逃到後車,另一名藍衣白褲的男子則待在後座,把門打開狠狠踹了熊屁股4、5下,接著向友人顯擺,似乎很滿意自己的「勇氣」,過了不久,他似乎是覺得車輛被熊舉起的幅度太大,也往後車逃。而後車的男子一邊拍影片,還說要拿木棒性侵熊,再拿刀殺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棕熊屁股朝向外面,不斷用力嘗試頂開巨大的車,掙扎了好久,終於逃出車底,牠馬上憤怒轉頭張開大嘴扯下輪胎,不知道是不是聽到後車男女的驚叫聲,飛快地衝過去,這時車裡的女子已經嚇得大哭,男子則是不斷倒車,熊也狂追。

根據《The Moscow times》,俄羅斯警方很快就指認出這幾個人,1天內就將他們以虐待動物的罪名逮捕,最高得面臨2年監禁。

關鍵字: 棕熊俄羅斯戰鬥民族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