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的小朋友~ 人美心也美的子昀送餐給弱勢童

▲底迪們看到這麼漂亮的姊姊一定超開心的啦(圖/宋子昀提供,下同。)

文/起司咖哩醬

人美心也美雖然是一句老話,但用在宋子昀身上真的很適合啦!她不只人長得漂亮,心地更是善良~她13日特地到新北市的迴龍弱勢家庭關懷中心,愛心送餐給小朋友們,還陪他們玩遊戲、說故事,真的好有愛心啊!

去年子昀從朋友那得知有愛心送餐的活動,當時就相約今年一定要一起去,不僅帶義大利麵給弱勢家庭關懷中心的小朋友吃,還跟他們分享Jolin的地才故事,「子昀解接希望~小朋友對自己喜歡的事和夢想都要堅持下去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魷魚解接~

在和小朋友玩遊戲的時候,他們竟然叫子昀「魷魚姊姊」(到底為什麼啊?)不過看照片就知道,他們一定玩得超開心,畢竟有這麼美麗的解接來陪他們,小朋友一定都會衝上去想要跟子昀解接一起玩啦~

子昀也說,參加這次活動之後,讓她發現自己很幸福,應該要更知足,希望大家都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別人,並且珍惜自己的幸福喔~

▼子昀姐接好像仙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