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公分的茉晶口味特殊 談到胖小孩竟發出高八度馬笑

▲茉晶的106公分美腿!(圖/翻攝自ღ 茉晶 ღ臉書,下同。)

文/起司咖哩醬

醬很納悶,為什麼林茉晶的106公分(腿長,不要想歪)那篇稿子,突然爆出超多流量,明明就不是那天上線的啊!後來晃到Yahoo奇摩首頁才嚇到,「106公分美腿」竟成了第二夯的關鍵字,看來大家真的很喜歡美腿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美麗的106公分,我們再來看看茉晶的內在美~(是真的內在美喔你是不是又想歪了)

從外表看來,茉晶應該是屬於文靜、氣質型,平常的興趣應該是看書聽音樂吧?錯!茉晶喜歡看恐怖小說、喜歡看恐怖片、喜歡去鬼屋!這實在太跳tone了,不過幸好茉晶八字夠重,所以沒有什麼靈異經驗,不然農曆八月要來了,醬真的很怕又聽到一堆恐怖故事啊~

為了幫粉絲謀福利,醬特地問了茉晶喜歡的類型,「飛機頭、濃眉大眼、雙眼皮」,然後也要溫柔體貼、包容她的壞脾氣、不能大男人,但醬腦裡竟響起婷婷的歌聲,溫柔體貼對我好身體耐操一極棒(.......對不起)。

不過演藝圈裡,茉晶倒沒有什麼夢想情人,反而是「肥安」讓她瞬間融化。(註:肥安,法國混血兒亞歷山大的弟弟,可愛程度爆表。)

▲肥安真的超可愛的啦~

茉晶聊到肥安時,整個換了一個人,「他真的超可愛!」、「好想遇到他!」、「超想捏捏他的臉」,音頻瞬間高八度,還發出超可愛的馬笑,「哈哈哈哈哈哈」,看來真的超級喜歡肥安,茉晶也說,自己以後也想要生這樣肥肥胖胖的小孩,最近亞歷山大一家回到台灣,茉晶甚至希望能夠去找他們,當面訴說她對肥安的愛慕之情

目前茉晶仍然穩居美腿女神寶座,106公分的腿后看來非她莫屬,不過茉晶仍然希望自己可以進入女神榜前三名,也號招各位粉絲繼續加油,幫她努力衝票!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用行動支持茉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