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金鐘國細膩嗓音的秘密! 都是因為「殺蟲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鐘國在節目《Running Man》有「能力者」封號,雖擁有力大無窮的體能,但細膩的嗓音與體格呈現對比,甚至被粉絲讚為「天籟」。他24日出演節目《危機逃出》自曝聲音的秘密,竟是因為喝了殺蟲劑、在鬼門關前走一趟,意外獲得的歌聲。►►►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RM》金鐘國細膩嗓音的秘密,都是因為「殺蟲劑」。(圖/翻攝自韓網、金鐘國INSTAGRAM)

金鐘國24日出演節目《危機逃出》自曝,3、4歲的時候,誤喝裝在飲料罐裡的殺蟲劑全喝了,所幸媽媽及時發現帶他去洗胃,才沒有讓悲劇發生,而他細膩的聲音就是在當時產生變化,纖細的嗓音被喻為「蚊子嗓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劉在石曾在節目透露,有次錄影休息期間聽見隔壁房間一直有蚊子的聲音,後來才發現是金鐘國在唱歌,因此他把對方的聲音喻為「蚊子嗓音」;而金鐘國當時在節目上也曾提到誤喝殺蟲劑的事。

▼金鐘國2012年就曾說過「乾杯」殺蟲劑的過往。(圖/翻攝自韓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