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錦賽/黃士峰未擲出水準 無緣標槍決賽

點評:可惜啊

▲標槍好手黃士峰在北京世錦賽表現不理想。(圖/資料照)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我國標槍好手黃士峰今天在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標槍B組資格賽,在第2次嘗試擲出75公尺72,成績並不理想,距離晉級決賽選手有差距,無緣擲進世錦賽決賽,也無法為自己添得一面獎牌。

今日世錦賽舉行標槍項目資格賽,黃士峰被分在B組,首次嘗試失敗,第2次擲出75公尺72,第3次嘗試也失敗作收,綜合預賽A、B組選手成績,表現並不理想無緣晉級決賽,也無緣打破自己2013年所創的82公尺11全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賽將於26日晚間7點05分舉行,預賽第1為德國選首霍夫曼(Andreas Hoffman)擲出86公尺14創個人最佳成績,而預賽第2則是日本選手涼平新井,以84公尺66寫個人本季最佳成績,預賽最後門票由德國費特(Johannes Vetter)的80公尺86拿下。

今年3月18日新北市青年盃田徑錦標賽,黃士峰以81公尺48在公開男子組封王,擲出今年賽季最佳的成績,而在6月初亞洲田徑錦標賽以79公尺74奪金,獲得本屆北京世界田徑錦標賽資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黃士峰世錦賽標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