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怕了!季芹每次出國必遇股災 難忘金融海嘯捲上百萬

▲季芹理財有一套,每次出國前就會先拋售股票。(圖/取自季芹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台灣股市受到全球股災影響,24日台股再度大跌,跌幅一度超過500點,讓許多股民崩潰。不過同樣身為投資者的季芹,這次幸運躲過股災,她透露自己已經賠怕了!她透露,過去曾因為出國遇上股市大跌,來不及脫手,結果損失上百萬,所以現在只要她出國,事前一定都會先清掉手上一半的持股,避免損失慘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掌管家中財政大權。(圖/取自季芹臉書)

王仁甫的老婆季芹身為最佳賢內助,家中的理財事務都由她打點,平常分為股票、基金投資。季芹透露,因為每次出國都會碰到股票大跌,所以已經很習慣在出國前,將手上的股票出清。她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便是2008年的金融海嘯,她說那時候去菲律賓5天,一回來跌了好幾百點,損失上百萬元,尷尬說:「現在手上還有那時候的股票。」

有鑒於7年前的慘痛經驗,所以季芹這次要去泰國度假前,早早就把手上的股票整理一番,「所以還好這次損失沒有很慘重。」

▲季芹出國前已經把股票整理一半,這次沒受到什麼影響。(圖/取自季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