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颱風天急探母忘帶錢加油 熱心警借資500助返家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李姓男子在22日凌晨天鵝颱風來襲時,從新莊開車回中和探視母親,卻因過於著急忘了帶錢包出門,而車子油量不足警示燈又在半途亮起,此時他經過中和二分局錦和派出所,立即下車找警協助,值班警員陳家叢得知原由後,馬上拿500元借他加油助回家,李男23日再回到派出所除還錢外還不斷向警道謝。

李男颱風天急探母忘帶錢出門又遇油量不足,熱心警借500元助返家。(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中和二分局表示,李姓男子在颱風來襲時,因心繫一人居住在中和圓通路的老母親,便在22日凌晨從新莊住處駕車出門往中和趕,但急忙間卻忘了帶錢包以致身上沒錢,當行經錦和派出所門口的時候,汽車的油量警示燈卻突然的亮起。

在情急下李男即下車進入派出所希望能借錢加油,值班警員陳家叢在得知李姓男子的狀況,二話不說立即掏出皮包拿出新台幣500元借給李姓男子去加油,幫助他回家探望住在派出所轄區的老母親。

天鵝颱風過後,李男在23日晚上即再到錦和派出所內,歸還向警員陳家叢所借的500元並感謝陳員當日熱心協助。陳員也關心的詢問他母親的狀況,在得知李男母親一切平安無恙後,也替其感到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