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急切慢車道!騎士長按喇叭示警 暴怒駕駛竟攔車打人

 

▲休旅車急切慢車道,機車騎士長按喇叭示警,暴怒駕駛卻攔車打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在22日晚間11點多,經過德民路與翠屏路口時,突然一輛黑色休旅車直接轉進慢車道,害他差點就撞上,騎士不滿當下長按喇叭,但此舉也引來休旅車駕駛暴怒,對方不僅超車直接擋道,還拿了根長條狀物品,一下車就朝騎士頭部打了下去,態度相當囂張。

行車記錄器畫面中,機車騎士急按喇叭,因為前方黑色休旅車突然轉入慢車道,騎士差一點點就要撞上,他閃過後還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這時休旅車卻開到騎士旁邊逼車還狂按喇叭,下一秒更被攔車擋住去路。

▲警察趕到現場了解情況後,才告知他們其實雙方都有違規。(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駕駛拿著長條狀的物品,一下車就往騎士頭上猛擊,不滿他亂按喇叭,但騎士認為,明明就是駕駛沒讓道在先,竟然敢嗆聲罵人、動手打人實在太誇張,後來警察趕到現場了解情況,才告知他們其實雙方都有違規。

交通大隊執法組警務員邱政家表示,因為騎士有改裝喇叭非常大聲,而且都按了超過0.5秒,兩項違規加起來最重可罰2400元,而汽車駕駛任意停在車道上相當危險,罰金最高2萬4千元,另外他也涉及刑法強制罪、傷害罪、公然污辱罪等。但騎士後來不願意向駕駛提告,只表示以後騎車會放慢速度也會換掉改裝喇叭,面對行車糾紛雙方選擇息事寧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