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待在墊底洛磯隊浪費生命 雷耶斯想走人

點評:崔密

▲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想離開洛磯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本季交易大限前,從藍鳥隊被交易至洛磯隊的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來到新環境並不開心,面對記者的訪問,他表明內心的想法,他不希望未來都待在一支沒有競爭力的球隊。

「當你從一支季後賽實力隊伍到墊底球隊,你就能了解其中的感受。」雷耶斯受訪表示。在他被交易之前,藍鳥隊在美東區差距洋基8場勝差,但8月份藍鳥打出15勝4敗戰績,目前已超越洋基暫居龍頭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說過很多次,我想要贏,我不想要未來生涯都在一支毫無競爭力的球隊,不想待在墊底的隊伍中。」雷耶斯再次向大家說明渴望冠軍戒的心情。「我已無需在證明自己的身手,或許我打擊數據不如過去,但我已32歲,我需要改變比賽方式,必須維持健康。」

雷耶斯在2011年簽下一紙6年1.6億美元合約,至2017年還剩餘5600萬美元,而洛磯隊農場潛力游擊手史托瑞(Trevor Story)本季在3A繳出不差成績,因此雷耶斯未來發展空間將會更小。

雷耶斯已在8月14日通過讓渡程序,意味著球隊可以在31日前將他交易至其他球隊,3度入選明星賽的他本季打出2成82打擊率,6支全壘打和19次盜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