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迎戰伊拉克23人名單 旅外5人入選

點評:加油

▲一哥陳柏良領銜中華男足戰伊拉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界盃會外賽第二輪,中華男足迎戰伊拉克23人名單公佈,旅外這次僅陳柏良、陳昌源、吳俊青、陳浩瑋、溫智豪入選,此外有西班牙經驗的殷亞吉也入選最後23人名單。

本次入選名單中,中華8名在中超、中甲踢球的球員,最終僅有5人入選,分別是效力杭州綠城的陳柏良、貴州人和陳昌源,北控燕京陳浩瑋、溫智豪、湖南湘濤吳俊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中超長春亞泰柯昱廷、中甲湖南湘濤陳昭安、陳威全沒有入選本次迎戰伊拉克的23人名單。目前中超球員已經抵台訓練,明日將在台中與台體進行友誼賽。

上一場面對泰國先發的朱恩樂本次沒有入選集訓名單,有西班牙經驗的殷亞吉則是入選最後23人名單,此外新面孔還包括台灣體大的許恆賓、台電的高俊鴻。

中華與伊拉克之戰將在伊朗德黑蘭進行,時間為9月3日,中華將在8月27日下午2點55分搭乘班機先前往曼谷轉機,曼谷晚間10點搭乘班機前往德黑蘭,9月4日從德黑蘭返台。

中華男足23人名單(總教練:陳貴人)

門將:呂昆錡(台電)、邱育宏(台電)、楊力衡(國訓)

後衛:王睿(台體)、陳庭揚(台體)、蔣明翰(台電)、殷亞吉(自由球員)、陳昌源(貴州人和)、李健良(台電)、陳毅維(台電)、林約翰(台體)

中場:羅志恩(國訓)、韋育任(北市大)、黃楷峻(台電)、陳浩瑋(北控燕京)、林昌倫(台體)、溫智豪(北控燕京)、周子軒(自由球員)、陳柏良(杭州綠城)、嚴和生(台體)、許恆賓(台體)、高俊鴻(台電)

前鋒:吳俊青(湖南湘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