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沙巴西亞右膝老症頭再犯 生涯300勝目標難了

點評:賠了夫人又折兵

▲沙巴西亞右膝舊傷復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日先發3局就退場,原因是右膝痠痛無法繼續投下去,儘管核磁共振成象(MRI)沒有發現傷勢有惡化的現象,但洋基預期會把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而洋基先發調度也受影響。

35歲的老將沙巴西亞整季都在處理右膝傷勢,右膝的舊傷始終困擾著投球,今年膝蓋已經做過2次積水抽除,現在又因右膝蓋疼痛而退場,進一步的檢查結果尚未得知,但投球生涯令洋基迷擔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針對傷勢沒有多說,只表示會考慮把他放進15天傷兵名單,先前洋基打算在皮內達(Michael Pineda)歸隊之前採用6人輪值,不過沙巴西亞這回傷勢復發,再次打亂洋基的調度。

沙巴西亞本季年薪2300萬美元,不過卻沒有為球隊做出太多貢獻,對於本季表現甚至以「糟透」來形容自己,上一次拿勝投已經是7月8日對戰運動家隊,目前24場先發投出4勝9敗、自責分率5.27、WHIP1.45成績。

過去專家曾認為沙巴西亞有望達成生涯300勝,但近幾年的健康狀況,加上投球表現要達成目標極為困難,目前他生涯212勝,還差88場達300勝,35歲的他想在40歲達標,每季得投出17.6勝,簡直難如登天。

▲沙巴西亞要拼300勝非常困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洋基右膝沙胖沙巴西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