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無名美少女出道! 晉升輕熟女解放火辣美波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周曉涵從無名美少女Amanda起家,出道多年拍過許多戲如《十八禁不禁》、《兩個爸爸》、《再說一次我願意》等,帶給觀眾多變的形象。雖然最近消失螢光幕,出國幾個月好好放鬆休假,但她仍不忘控制飲食,為了新的內衣代言展現火辣身材,胸前可說是「波濤洶湧」啊。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周曉涵擁有性感美波。(圖/翻攝周曉涵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清純眼鏡妹Amanda,到如今變成性感輕熟女的周曉涵,外型時而甜美可人、時而霸氣冷豔,常讓粉絲們有新鮮的感受。自從去年飾演《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的惡女梁嫚妮後,最近都在休假,十分悠閒,不過,她今年3月幹掉火辣舞蹈老師KIMIKO,接下內衣代言,所以儘管放假也不敢多吃美食,在鏡頭前依舊呈現美美模樣,新造型令人眼睛一亮。

▼周曉涵冷豔俐落造型現身。(圖/資料照)

年紀悄悄來到30歲的周曉涵,日前聊起感情觀,認為自己可以從吃一頓飯就認識新的人,也相信「一見鍾情」。她說可以從第一次相處來判定對這個人是否要繼續交往下去,像是會從男生是否在小拇指留長指甲,或是頭髮油油髒髒的,「這些都是我的大!地!雷!總歸一句,還是喜歡愛乾淨、會整理自己的男生。」再者,看到最近「姐弟戀」新聞,她也慢慢下修自己過去「不愛比我小」的規定,也慢慢能接受。

▼周曉涵性感晉升輕熟女。(圖/翻攝周曉涵臉書)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