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產後10天瘦6公斤! 「還回得去從前嗎?」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女星徐若瑄(Vivian)3月開心宣布懷上兒子「小V寶」,但40歲的她懷孕的過程相當艱辛,終於在13日剖腹產下孩子,目前正在坐月子補身體的她23日在臉書上表示「術後到現在,水腫退了,10天瘦回6公斤」讓網友驚呼也瘦太快!

▲徐若瑄懷孕和產子過程艱辛,目前正坐月子補身體。(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23日在臉書上先是和粉絲們問好,再表示「熬過了漲奶和宮縮的痛(真的,不是普通的痛!)我只能説『敬女人!』」更說自己最近因為正在坐月子,每天「過著母牛+母豬的日子」,但天生麗質卻在10天內瘦6公斤,讓網友好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在臉書上分享坐月子近況,擔心身材「回不去」。(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對此,徐若瑄PO出一張懷孕前的照片,並表示沒有刻意減肥,以寶寶和自己的健康為重,但還是擔心地說「未來偶還回得企從前嗎?還差遠的咧 !」有粉絲則溫馨回應「妳還是會一樣正的~~有一種專屬於美麗的名字叫『母親』」,讓網友看了大飆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