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錦賽/法國夢幻隊目標衛冕 帕克熱身賽砍24分

點評:法國奪冠呼聲很高!

▲由上屆歐錦賽MVP帕克領軍的法國隊,本屆陣容相當華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本屆歐錦賽即將在9月5日開打,衛冕軍法國陣中有多達7位NBA球星,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上屆歐錦賽MVP、馬刺主控帕克(Tony Parker),他在23日一場對比利時的熱身賽中砍下24分,率隊在末節反超比數,以74比72險勝。

由帕克所領軍的法國隊,12人名單中有10位是上屆歐錦賽戰將、7位NBA球星,被看好能成功衛冕冠軍,不過他們23日與比利時進行熱身賽,直到第四節才反超比數,終場在帕克12投8中貢獻24分的帶領下,以2分驚險獲勝,他在馬刺的隊友迪奧(Boris Diaw)也砍下1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隊目標衛冕歐錦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場熱身賽,則由西班牙對上馬其頓,「無敵艦隊」此戰多點開花,以94比63輕鬆取勝;射手費南德茲(Rudy Fernandez)三分球5投4中攻下全隊最高14分,21歲長人赫南戈麥茲(Willy Hernangomez)也有12分進帳,米羅蒂奇(Nikola Mirotic)砍下9分、10籃板,「鬥牛士」賈索(Pau Gasol)則得到8分。

西班牙上屆在4強淘汰賽慘遭法國逆轉,與歐錦賽冠軍戰擦身而過,最終以季軍作收,本屆正式名單中,僅賈索和公牛隊友米羅蒂奇在NBA打球,其他幾位NBA球星如小賈索(Marc Gasol)、「控球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卡德隆(Jose Calderon)和伊巴卡(Serge Ibaka)等都因個人因素退訓。

▼盧比歐因個人因素退訓,不在西班牙歐錦賽名單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