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家子黃子韜鬥雞被粉絲KO 揭露放水原因:心疼摔倒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TAO(黃子韜)自行宣布退出南韓人氣男團「EXO」後,積極在大陸發展,最近到綜藝節目《週一見》和粉絲玩遊戲,鬥雞、壁咚和背後抱樣樣來,遊戲中甚至偷放水就是不希望粉絲受傷,讓現場所有人陷入瘋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黃子韜和粉絲玩鬥雞。 (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韜在《周一見》中和粉絲玩遊戲,學武的他卻在鬥雞比賽中一直被擊倒,他透露其實是因為捨不得讓對方摔倒,才接連放水,貼心指數破表。而注重形象的他在節目休息空檔不斷找鏡子,隨時隨地檢查是否帥氣,有粉絲大喊「你最帥了」,他靦腆回一句「我知道」立刻讓所有粉絲大聲尖叫。

節目中,黃子韜和現場粉絲合唱《Yesterday》,結束後他表示:「當時我很想哭,但是忍住了,我一直很想用自己的聲音唱一首完整的歌,讓更多人聽到我的聲音,他們和我一起唱歌,能記住歌詞、旋律,我真的非常感動。」讓許多人心疼,希望他能加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黃子韜跟粉絲玩遊戲。(影/取自騰訊娛樂,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