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曬7年前《霹靂MIT》舊照 網跪求和炎亞綸再合作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鬼鬼(吳映潔)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跨足戲劇圈發展,接連演出《不一樣的美男子》、《犀利仁師》等戲,在大陸打開知名度,日前還在微博「夢幻情人」票選中,成為第1名夢幻女神。她2008年曾和炎亞綸合作《霹靂MIT》,至今7年依舊懷念,在臉書上曬出青澀舊照,不少粉絲跪求2人再合作。

▲▼鬼鬼懷念7年前《霹靂MIT》和炎亞綸、小鬼合作的日子。(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23日在臉書po出2008年戲劇作品的青澀舊照,懷念直喊:「我們的青春,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青春!」並且標籤炎亞綸、小鬼以及范瑋琪等人,告白超想念大家;發文一出,馬上吸引炎亞綸也以「知道」來做回應:「什麼都不知道?我什麼都知道,只是妳以為我都不知道,知道嗎?」不少網友也直呼「鬼綸戀,這也是我的青春呀!」

▲鬼鬼曾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被問到最想再合作的藝人就是炎亞綸、小鬼。(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事實上,鬼鬼7年前和炎亞綸默契合作,至今還是許多心目中「銀幕情侶」,她曾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最想再合作的人就是炎亞綸跟小鬼,這次再po照分享,也讓許多網友跪求「好懷念那時追劇時光,何時再拍續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