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女在七夕從屏東到花蓮投靠男友 颱風夜卻被趕出門

▲一名女子七夕當天從屏東搭火車到花蓮投靠男友,卻在颱風夜當天因為爭吵被對方趕出家門。(圖/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真的是「愛不對人」!一名家住屏東的女子,日前七夕情人節時,不畏天鵝颱風即將襲台的風險,獨自提著行李搭車到花蓮投靠男友,但兩人因為口角糾紛,22日晚間男方將女友趕出家門。女子因身上的錢已用完,最好只好求助警方,並在警方協助下搭車返鄉。

根據當地警方調查,這名家住屏東的18歲侯姓女子,22日晚間7時左右,冒著風雨前往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派出所借電話,警方見她全身狼狽,詢問她發生何事,她才說出是七夕情人節當天,她獨自一人從屏東搭車到這裡投靠男友,但後來發生爭吵,男友一氣之下將她趕出家門。

侯女因帶來的錢用到所剩無幾,最後不得已向警方求助,游姓所長見了也不忍心,便自掏腰包幫她訂車票,在並在今(23)日中午載她到花蓮火車站搭車。就在侯女上車前,游姓所長還不斷叮嚀她「好好工作,不要再亂跑了」,侯女最後提著行李離開這個傷心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