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失散姊妹互PO尋人文 靠臉書「僅幾小時」溫馨團圓

▲有默契的姊妹,都用臉書尋找對方。(圖/翻攝自Katherine Rebecca Leigh Wilson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過普及的網路,被不少人認為事件壞事,但美國一對失散姊妹,卻成功運用網路找到彼此!居住在亞利桑納州鳳凰城17歲的多克(Katie Doak)為了尋找同父異母,但已經失聯的姊姊,決定在臉書上發出尋人啟事。感動的是,在短短幾小時後,她就獲得妹妹的訊息,還發現其實對方也正用同方式尋找她。

據了解,多克在18個月大時就被領養,但是成長期間一直知道這件事。想尋找妹妹的她在發出的尋人啟事中寫上,「你好,我是凱蒂,我出生時的名字是Katherine Rebecca Leigh Wilson,我是在1997年10月10日出生於肯德基州的。我正在尋找我的親生母親,以及同父異母的姊姊,希望可以更了解與我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們。

除此之外,多克也提供更多訊息,如妹妹與生母的出生地與生日等訊息。相當開心的是,在短短幾個小時後,有人提供姊姊的訊息給多克,且當她瀏覽姊姊的動態時,發現對方也同樣手拿尋人啟事,寫著類似的內容尋找她與生母。這對重新透過臉書找回彼此的姊妹,也讓不少網友替她們感到開心。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幸運在臉書上找到彼此的姊妹。(圖/翻攝自Katie Doak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