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處新版SOP 柯P:保證不會有濁水出現

▲▼台北市長柯文哲保證,北水處新版SOP出爐後,不會有濁水出現。(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語羚/新北報導

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日前公告新版SOP,只要濁水度超過6千就減量供水,超過1萬2千即停水,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按照新版的SOP保證不會有濁水出現,其實超過6千度只是警告。

柯文哲說,根據新版SOP,大概每停水一小時,必須要花3小時才會恢復,24小時則需要48小時時間恢復供水,目前新版SOP已經出來了,「保證不會有濁水出現」。

另外,柯文哲擬推行動派出所,未來有可能全面取代原派出所,他23日表示,這個點子30年前試過,但失敗了,目前是拿2個派出所做嘗試,明年1月再將資料逐步整理一遍,並做當地的民調,「醫學院出身,還是喜歡做實驗,逐步做看效果怎麼樣再決定」。

交通部公路總局日前舉辦「標誌標線搜查隊」活動,台北市被評為「出包第一多,改善第一慢」,柯文哲說,交通局會出來解釋清楚,不過,也要思考有時候民眾的意見到底試要解決還是怎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