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過27歲生日 想換辮子頭?粉絲崩潰

點評:哈哈

▲林書豪想換辮子頭?(圖/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今日(23日)迎接27歲生日,新東家夏洛特黃蜂官方微博發文祝賀,還舉辦「送祝福贏好禮」的活動;「豪小子」則在個人Instagram轉發一張自己頂著「辮子頭」的照片,並打趣寫道,「我可能要換這個髮型!」有粉絲幽默回應他,「這個不能常洗頭,受得了嗎?」

今日是華裔控衛林書豪的27歲生日,黃蜂隊微博發文祝賀,期待「豪小子」新賽季能再掀起一波「林來瘋」,還舉行了「送祝福贏好禮」的活動,禮物包括林書豪親筆簽名的迷你木紋籃球、黃蜂隊T恤和帽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則在個人Instagram轉貼了一張自己頂著「辮子頭」的照片,「看到這張照片,必須馬上轉貼,我可能會換這個髮型,哈哈!」讓不少粉絲笑翻,有人幽默回應,「這個不能常洗頭,受得了嗎?」還有豪迷「崩潰」,希望「豪小子」只是開玩笑而已。

▼今天是林書豪的27歲生日,粉絲紛紛送上祝福。(圖/取自黃蜂推特)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