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右肩抽筋虛驚一場 蘭斯佛:不要再有下一次

▲桃猿蘭斯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洋投蘭斯佛今天(22日)7局失4分,奪得本季第13勝,但4局下右肩抽筋讓大家虛驚一場,他表示,應與投球動作調整無關。

蘭斯佛在4局下面對張建銘時,突然感覺右肩不舒服,防護員及教練立即上去了解狀況,防護員針對肩頸進行按摩後,狀況得以舒緩,練投之後決定再繼續投,投到7局下無人出局被2支安打失分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當下只覺得右肩跟頸部中間不太舒服,幸好防護員按摩舒緩後,狀況解除,好了便繼續投,未對球隊造成影響。

蘭斯佛表示,最近投手教練有幫忙調整投球,但應與這個調整無關,希望之後不會再發生肩頸抽筋的狀況。

對於自己拿到13勝,他表示,很開心,感謝隊友幫忙打進分數逆轉,早點回到上半季的狀況,下半季球隊情況並外是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