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蘭斯佛右肩抽筋領隊關切 洪總:動作微調造成

▲蘭斯佛。(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洋投蘭斯佛今天(22日)對義大犀牛4局下,右肩出現不適,防護員緊急上場按摩後再續投,賽後引起領隊關切,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只是輕微抽筋,應是投球動作微調造成。

蘭斯佛在4局下面對張建銘時,突然感覺右肩不舒服,防護員及教練立即上去了解狀況,防護員針對肩頸進行按摩後,狀況得以舒緩,他練投之後決定再繼續投,投到7局下無人出局被2支安打失分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桃猿領隊劉玠廷很關心蘭斯佛的右肩情況,因為在8月31日洋將大限之前,洋投不若出狀況,馬上就得換人。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蘭斯佛是右肩輕微抽筋,沒有大礙,應該是前一場只投3.1局被打爆,投手吳俊良針對投球動作進行微調,右肩那一塊肌肉比較少用到,才會有抽筋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