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發生嚴重失誤 5比6遭統一逆轉


 ▲鄧志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今(22日)與統一獅對戰,兩隊都派出洋投先發,兄弟克蘭頓(Mike McClendon),遭遇獅隊賈斯汀(Justin Thomas);此役雙方一路糾纏,兄弟原本7局打完保持3分優勢,不料先被潘武雄的3分砲扳平,即使要回領先,但9局兄弟守備發生嚴重失誤,包括鄧志偉的勝利打點,統一連拿2分,終場統一6比5逆轉勝出,把勝差拉近到2場。

一開賽獅隊先有分數進帳,林志祥擊出一壘方向內野安打,加上傳球失誤上二壘,潘武雄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

下半局兄弟有所回應,張正偉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林威助補上右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彭政閔、許基宏分別獲得四壞球保送,滿壘情況下,蔣智賢右外野飛犧牲打,兄弟2比1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局兄弟重啟攻勢,張志豪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許基宏掃出右半邊二壘安打,先送回1分,接著蔣智賢再敲游擊方向穿越安打,兄弟3分領先。

8局上,林志祥、劉芙豪接連安打,潘武雄揮出左外野3分打點全壘打,本季個人第8支,幫助球隊追平。

但下半局兄弟不甘示弱,王勝偉敲出左外野安打,並藉由暴投一溜煙衝上三壘,陳家駒獲得四壞球保送,統一換上洋投華納(Warner Madrigal),兄弟代打周思齊高飛犧牲打,兄弟再度超前。

9局上,高志綱四壞球保送,推進上二壘,林志祥的二壘滾地球,靠著失誤上壘,潘武雄適時出現右外野安打,打下追平分,鄧志偉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再要到1分,最後統一6比5獲勝。

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先有潘武雄的3分全壘打,才有後面鄧志偉的超前安打,加上後援投手能壓制,才能贏得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