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義氣! 陳勢安氣喘掛急診…畢書盡為兄弟代打登台唱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陳勢安(Andrew)22日原本要出席在苗栗通霄海水浴場舉辦的「2015苗栗通霄音樂嘉年華」活動,沒想到凌晨突然感覺氣喘發作,到醫院掛急診,經過檢查發現是急性支氣管炎,隨後PO出在醫院治療的照片,並發文向歌迷致歉。

▼陳勢安氣喘掛急診缺席音樂季。(圖/取自陳勢安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陳勢安閉眼並戴上呼吸罩接受治療,讓氣喘症狀緩解,而原本的演唱行程因此取消,對此他對期待的歌迷朋友很不好意思,「希望快點康復能快快跟大家見面!」而他看起來仍十分虛弱,令粉絲非常擔心,紛紛留言請他好好休息,「注意身體,等你康復回來!」

▼陳勢安缺席音樂季,畢書盡特地犧牲假期代打上台演唱。(圖/取自主辦單位臉書)

畢書盡身為陳勢安的好友,得知好哥們身體不適無法出席後,犧牲假期立刻挺身而出代打演唱,令對方特別PO文「謝謝畢畢的幫忙!」他臨時準備登台,也讓粉絲非常感動,大讚「太帥了!對朋友真有義氣」、「我們在路上了,今天要加油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