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幫修車卻沿路罵人 慈濟:是誰要再查

 

▲ 幫慈濟牽車修沿路抱怨車主「囉嗦」,修車廠人員說的?!(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民眾的車子被慈濟大樓掉落的屋瓦砸到車後門,慈濟負責送修,車主取回愛車卻發現行車紀錄器錄下一大段抱怨自己很囉唆的對話,汽修廠老闆說當天開車來修的是慈濟義工,有聽對方說車主一度交代要去原廠烤漆,但嘴巴上唸一唸就走了,車主說車子已經沒問題,慈濟則回應要查是誰幫忙牽車去修理的。

穿過一輛一輛待修轎車,這間隱身在台北市北投關渡巷弄內的修車廠,就是幫慈濟修復民眾毀損車輛的業者,老闆表示,「(義工說)車主說是慈濟,給他用(砸)到的,請他們賠啊!說他們東西飛下來弄到的啊!可能車剛好停旁邊。」

講起那一天,修車廠老闆很有印象,17日車子送來這裡修理,因為車身烤漆被屋瓦砸掉了,老闆表示,「說我們慈濟幫你做功德,我漆給你用好一點。」

小小兩塊,慈濟義工自己買材料請老闆施工,花費大約3000元,車子修好還給車主,不過這段送修的過程卻出現抱怨對話,聽在車主耳裡很不是滋味。

事發地點位於新北市蘆洲區,車主把車子停在停車場,沒想到蘇迪勒颱風過境時被慈濟大樓掉落的屋瓦砸到,發現的當天就立刻跟慈濟反映,車主林太太表示,「你們放心給我(修理),我們是慈濟的,不會給你亂做事。」

比對顏色一看就知道是來自慈濟的磚瓦,雖然對方一口就答應處理,但是車主想回原廠烤漆卻被拒絕,林太太說,「捐錢會找誰,會找慈濟、找紅十字會,會找大品牌,那你車壞會找誰?當然是找原廠。」

車主強調回來後發現行車紀錄器對話沒有經過刪減,只是覺得車壞了還被抱怨很無奈,林太太表示,「我回來想說,怎麼他們在我車上如此這樣說我,跟我去跟他們接洽時...,上了車後卻說這麼難堪。」雖然車修好了,也已經領回,慈濟回應,不確定修車的人是不是自家師兄,車主事後覺得車修好比較要緊,不願再計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慈濟屋瓦砸車,代維修行車紀錄器竟錄「抱怨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